无语停

我很懒 没有介绍

【all邓】选秀还是恋爱2

all邓

选秀文

注意避雷

有点水 第一次写长篇 不太会写



001

“叮铃铃”


朱志鑫接过电话


“喂 姐什么事”


“是这样啊小朱 你怎么突然答应去《一百个梦想》当发起人了 之前你不是不愿意吗”


“这不是最近也没档期吗 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找个事干干 我看这个就不错”


“啊……这样啊 你要的视频我发你了 没啥事姐就先挂了”


“好的 谢谢姐”


挂断电话后 朱志鑫就点开微信 查看经纪人发来的视频


点开视频看到属性的脸庞 朱志鑫挑了一下眉


“还真是你啊邓佳鑫”


朱志鑫开始认真看视频


“为你我受冷风吹”


邓佳鑫一开口朱志鑫就愣住了


“怎么又是《为你我受冷风吹》邓佳鑫真有你的”


朱志鑫又听了几句 有点烦躁 也没继续听下去了 关了手机 揉了揉太阳穴 开始闭目养神


另一边的张泽禹也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视频 他很快点开视频看了起来


邓佳鑫的选歌让张泽禹很震惊 他没想到邓佳鑫会选《为你我受冷风吹》这首歌是他们高中时候合作过的歌


“这首歌……哥哥没忘记我 对吧”张泽禹碎碎念到



002


“邓佳鑫起床了 快快快”


一大早邓佳鑫哥哥就把邓佳鑫叫醒了


邓佳鑫揉了揉眼睛 看了看外面还不算太亮的天 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 才6:40


“哥 你没事吧 现在才6:40 这么早 你把我叫起来干嘛呢”


说完又要躺下去 又被哥哥拖了起来


“睡睡睡 你还睡 你面试过了 过几天就进组了 你这么睡 我看你到时候初评级怎么办 还不训练”


“什么?你说我面试过了?”邓佳鑫瞬间清醒


“对啊 刚刚导演组跟我打电话了”


“啊?那我怎么办啊 真要去啊 我可啥都不会啊”邓佳鑫懊恼到


“那你还不快起来 我们商量对策”


邓佳鑫立马起床 刷牙洗脸一气呵成


“哥哥哥哥 现在怎么办”


“这样 我已经想好了 以你这张脸 就算实力不咋地 估计也能挺几轮”


“哥 你能不能正经点”


“咳咳 是这样啊 目前来看你的舞蹈是零基础 这两天肯定学不好了 你唱歌可以 咱们就唱歌 两天专攻一首歌 一定可以 歌我都跟你选好了 就你高中汇演solo的那个《有没有》你唱过 也好练”


“行 没啥事我就去练练了”


“去吧去吧”


接下来这几天邓佳鑫都一直在练习 


很快两天就过去了 到了进组的时候


“哥哥哥哥 马上就进组了 我好紧张”


“不要紧张 哥相信你 哥会一直支持你的”说完拍了拍邓佳鑫的肩


“好”



003


进组前一晚


节目组聚餐 朱志鑫最后一个到场 一进包厢就看到大家都围着桌子坐好了 有苏新皓张峻豪张泽禹还有一些导演组的人 都是树人 朱志鑫放眼望去 只剩下张泽禹和张峻豪中间的座位了 尽管他不乐意 但也没得选 只能坐下


“哟 朱老师怎么才到啊 迟到可不行啊 自罚三杯”开口的是舞蹈导师苏新皓 他说着将倒好了的三杯酒转到朱志鑫面前


“好好好 我自罚三杯”说完朱志鑫端起苏新皓转来的酒 一口一杯


 三杯饮尽 大家都调侃起朱志鑫好酒量 没想到这个聚会还没开始 气氛就到了顶峰 


朱志鑫没管调侃 笑了笑就坐了下来 他刚一坐下 旁边的张泽禹就开口了


“你还真来啊 为了邓佳鑫你还真就什么都不带犹豫的”


“你又有什么资格说我呢 你难道不是为了邓佳鑫?你可别嘚瑟 看到时候邓佳鑫是认我 还是认你 你可对我构不成威胁”朱志鑫反驳到


说到这里张泽禹又不禁想到那件事 戳到了他的痛处 他便撇撇嘴没再说话了


两人火药味十足 相反另一边的张峻豪就很友好


朱志鑫和张峻豪是一次音乐节认识的 朱志鑫也会rap 张峻豪一直想跟朱志鑫合作来着 没想到这次录节目赶巧又在一块儿了


“志哥你好 我是张峻豪 咱俩音乐节见过的”


“哦哦哦哦 我知道 那个小摩尔嘛 你rap很炸哦”


“谢谢志哥喜欢 我知道您也会rap 有没有兴趣跟我合作合作”


“可以啊 咱们下次约”


“好”


一次聚餐也就这么短暂的度过了


FIN.


水一篇 下一篇正文 这篇只是个过渡


大家七月快乐(本来打算昨天发的)


我去码下一篇了 拜拜





评论(33)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